首页 > 要闻发布 > 通知公告

关于公示2020年第二批高精尖产业技能提升培训补贴对象的通告

来源: 人事教育处
发布日期: 2020-09-21 17:21
【字体:打印

 

        根据《北京市高精尖产业技能提升培训补贴实施办法》(京科发〔2020〕3号)(以下简称《实施办法》),经企业申报、各区初审、市级部门审批,现初步确定可享受补贴的培训对象为北京泰宁科创雨水利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政信1890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补贴金额为716848元。

        按照《北京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京财社〔2019〕2533号)及《实施办法》要求,现将补贴对象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0年9月21日至2020年9月25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均可通过来电、来访、来信等方式向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反映有关问题。反映问题应对真实性负责。为便于核实了解情况,请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履行保密义务。

        联系电话:010-55578503

        传真:010-55578301

        特此通告。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0年9月21日

 

        附件:2020年第二批高精尖产业技能提升培训补贴对象公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