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发布 > 通知公告

2020年度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第一批名单公示

来源: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中小企业处
发布日期: 2020-07-01 17:53
【字体:打印

各有关单位:

        2019年8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指出,要发挥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培育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按照《关于推进北京市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的指导意见》(京经信发〔2019〕86号)要求,我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第一批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自荐申报、审查和评审工作。现将拟认定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请社会监督。

        如有单位或个人对以上企业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反映,请注明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并提供证明材料。  

        一、公示时间:2020年7月1日起至2020年7月9日

        二、联系电话:010-55578176;传真:010-55578440;邮箱:chenhezhong@jxj.beijing.gov.cn。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0年7月1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