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发布 > 图片联播

我市第九届减轻企业负担政策宣传周启动

来源: 经济运行处
发布日期: 2020-10-24 14:25
【字体:打印

        10月23日下午,北京市第九届减轻企业负担政策宣传周启动。北京市减轻企业负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和各区减负牵头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集体参加了国务院减负办组织召开的第九届全国减轻企业负担政策宣传周暨清欠攻坚专项行动启动电视电话会议,随后,我市召开了减负政策宣传周启动会。


微信图片_20201024140246.jpg


        在启动会上,市经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姜广智同志指出:今年以来,我市以减轻企业负担和清欠为抓手,落实中央“六稳”、“六保”工作,在市减负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各区的共同努力下,克服了疫情带来的困难,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方案,积极有序落实各项任务,特别是清欠领域,提前四个月完成无分歧欠款“清零”任务,清欠工作继续走在全国前列。

微信图片_20201024140231.jpg

        近期,按照国家减负宣传周部署,我市将组织开展各具特色的减轻企业负担政策宣传活动,深入宣传和解读中央和北京市税费减免政策,强化对稳企业的金融支持,整治涉企违规收费,减轻企业负担,尤其突出清欠方面的宣传主题,推动各项惠企政策的落实,进一步增强企业获得感,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