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发布 > 图片联播

北京发挥工业互联网赋能作用助力企业战疫复工

来源: 信息化与软件服务业处
发布日期: 2020-02-19 16:31
【字体:打印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进入攻坚期,帮助企业安全有序恢复生产,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经济社会的负面影响,是当前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在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的指导下,北京软件与信息服务业促进中心、北京工业互联网技术创新与产业发展联盟、北京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服务联盟、中关村现代信息消费应用产业技术联盟,收集整理了工业互联网服务商推出的一批战疫“硬核”产品和服务,助力工业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降低疫情冲击。

工业互联网是数字浪潮下,工业体系和互联网体系深度融合的产物,是工业转型升级的新动能,在资源配置、供需对接、产业协同等方面具有优势。《北京信息消费应用指南(二):工业互联网专刊》(简称《指南》)鼓励有条件的工业互联网服务商在防疫期间,面向企业,尤其是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所需的疫情防控、生产制造、经营管理、运维服务、网络安全等方面提供免费或优惠的产品。

读者请结合各自单位所需,与《指南》提供的产品联系人对接,也可以直接联系编辑组咨询相关信息,通过《指南》提供的二维码,可直接下载应用或登录服务平台等。《指南》中部分产品也入围了《北京市中小企业服务券服务产品目录》(详见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网),可以按照相关规定享受政策支持。

时间仓促,不妥之处难免,欢迎您致电反馈使用意见和建议。

让我们齐心协力、共同行动,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