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发布 > 工作动态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组织首场专精特新企业与FA对接活动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3-13 06:44
【字体:打印

3月9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组织首场专精特新企业与股权融资财务顾问(以下简称FA)首场线下对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中盛博方、乐播新瑞、牧家科技、启慧生物、迅奥科技5家专精特新企业参会。中金公司、凡卓资本作为FA代表参会。

会上,中小企业处重点向企业宣讲了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从“政策、融资、服务、上市、创新”五个方面打造“12345”专精特新服务体系。

1是指制定一揽子专精特新企业专属政策体系,加强顶层设计。

2是指畅通信贷融资、股权融资2条融资渠道,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3是指打造北京通企服版APP、“专精特新融通发展”平台、“金融顾问服务”平台3个服务载体,织密服务网络。

4是指开展上市、晋层、挂牌、储备4大上市工程,通过资本市场助力企业发展。

5是指汇聚产业、技术、资金、人才、服务5类创新要素,激发企业创新活力。

中金公司、凡卓资本分别介绍了自己在私募融资、投行业务、财务顾问业务等方面的服务体系和特色优势。中盛博方、乐播新瑞、牧家科技、启慧生物、迅奥科技五家专精特新企业分别介绍了公司经营业务、商业计划和融资需求。

中金公司、凡卓资本就关心的问题与5家专精特新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充分表达了后续合作的意向。下一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将持续组织专精特新企业与FA及上市服务中介机构开展对接活动,搭建合作交流平台,为专精特新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持续高效的服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