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发布 > 工作动态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召开局长办公会议审议《北京市数字经济全产业链开放行动方案》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5-19 10:32
【字体:打印

近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召开局长办公会议,研究审议《北京市数字经济全产业链开放行动方案》(以下简称《行动方案》)。会议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劲松主持,局领导,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中联资产评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范树奎,赛智产业研究院院长赵刚,天云创始人、国家人工智能最高奖项“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获得者雷涛博士,北京市协同发展服务促进会秘书长李伟等4名同志作为专家(公众)代表受邀列席会议并参与议题讨论。

会议听取了《行动方案》编制思路、主要内容和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围绕数字经济全产业链开放的重点、难点等方面展开了研讨。

会议要求,牵头部门要按照会议所提意见修改完善《行动方案》,按流程报批后尽快印发实施,营造国际一流的数字经济创新生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