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发布 > 工作动态

局领导赴我市军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来源: 军工产业服务处
发布日期: 2022-04-15 09:39
【字体: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对我市军工企业的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促进企业在服务国防军工和首都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今年以来,彭其贵二级巡视员带领军工产业服务处深入我市军工企业开展了系列走访调研。

         截至目前,共走访15家我市军工企业,涉及材料、电子、通信、软件、信息安全等多个领域。在调研过程中,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和研发场所,实地了解企业科技研发、生产经营、疫情防控和面临的困难等情况,向企业介绍了我局推动“高精尖”产业发展和服务中小企业等政策,特别是今年稳增长和一季度开门红相关奖励政策,并就有关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当前军工行业整体发展形势较好,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紧抓机遇做大做强,为国防事业做好配套保障,也为首都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同时建议企业进一步加强政策研究,与国家和市有关部门保持密切沟通,充分利用好国家和我市有关政策,在京实现更好更快发展。针对调研过程中有企业提出的融资需求,及时牵线搭桥,联系有关基金与企业进行了接洽。

        市国家保密局相关处室参加部分调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