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发布 > 工作动态

局领导带队赴有研科技集团怀柔基地调研

来源: 科技标准处
发布日期: 2022-02-22 19:15
【字体:打印

按照局办公会“稳增长”等有关工作要求,2月18日彭雪海副局长带队赴有研科技集团怀柔基地调研。有研科技集团王兴权副总经理以及集团规划发展部、科技发展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彭雪海同志首先参观了集团展室,随后参观了国联研究院、有研工研院和国合通测公司等集团核心业务板块,详细了解了有研集团发展历史、板块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有研集团汇报了集团核心业务板块、在京企业发展现状及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情况。彭雪海同志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十四五”北京制造业发展,市经信局先后发布了十四五北京高精尖产业发展规划和“1+N”高精尖资金政策体系,向社会释放了发展制造业的明确信号。希望集团一是积极对接全市高精尖产业规划,用足用好支持政策实现在京企业可持续发展;二是支持翠柏林等重点企业一季度多排产,确保一季度开门红;三是充分利用集团新材料科技创新和测试评价方面的优势,为北京新材料共性技术突破、产业发展规划提供大数据支持。我局将积极对接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为在京企业发展做好精准服务。

我局材料产业处和产促中心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