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发布 > 工作动态

局领导调研北京石墨烯技术研究院

来源: 科技标准处
发布日期: 2022-02-09 10:20
【字体:打印

        2022年1月29日,我局彭雪海副局长带队到北京石墨烯技术研究院调研。研究院王旭东院长、李炯利技术总监以及研究院孵化企业爱家科技创始人陈利军陪同调研。

        彭雪海同志首先参观了研究院展厅和重点实验室,王旭东院长随行介绍了研究院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和企业孵化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在座谈交流环节,王旭东院长全面汇报了研究院发展历程、新产品新技术开发、石墨烯中试基地和种子园建设情况以及产融结合、国家制造业创新中心申报工作进展等情况。彭雪海同志对研究院科技创新、产业孵化和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积极支持研究院中试基地和种子园建设,支持研究院与北汽、京城控股等企业以及专业投资机构开展合作,希望研究院在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机制和模式方面积极创新,通过石墨烯赋能传统产业,探索新材料发展的北京模式。

        我局材料产业处、产促中心陪同调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