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发布 > 工作动态

我局组织“北京数字经济建设发展国际交流对接会”

来源: 科技标准处
发布日期: 2021-12-06 10:20
【字体:打印

2021年11月23日,我局以线上线下融合方式组织“北京数字经济建设发展国际交流对接会”,仝海威总工程师宣介北京数字经济标杆城市建设方案总体目标、建设框架和政策措施。

1637910813561.jpg

欧盟驻华使团贸易投资参赞、以色列使馆商务公使衔参赞、法国使馆商务参赞、巴西使馆科技与创新参赞,以及来自印度使馆、斯洛文尼亚使馆、芬兰使馆及商会、中国欧盟商会、挪威创新署、德国贸易投资署、爱尔兰贸易科技局、比利时布鲁塞尔投资促进中心、瑞士商会、英中贸易协会等“一带一路”、欧盟、金砖国家政府、机构代表参会座谈,分享数字经济发展建设经验,介绍数字经济国际标准,打通国际合作渠道,建立交流交往机制。

活动推动国际企业对接北京应用场景,法国达索系统公司、日本京瓷系统株式会社、爱立信公司、以色列Stratasys公司、印度安捷世信息技术公司、芬兰Atostek智慧系统公司、俄罗斯斯科尔科沃公司、韩国碧图科技公司等国际企业表达了在京发展意愿,东软集团、兆维电子、推想医疗、墨奇科技、芯视界等我市重要企业积极对接并推进数字经济项目合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