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发布 > 工作动态

工信部核查北京重要医疗物资保供情况

来源: 生物与医药产业处
发布日期: 2020-12-30 17:31
【字体:打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会议要求,坚决做好疫情防控重要医疗物资保障工作,2020年12月2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副局长何亚琼带领部运行监测协调局、装备工业一司、消费品工业司,现场核查北京思瑞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北京依文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生产供应情况并与企业围绕保供重点任务进行问题查找和经验交流。要求两家中央保供方案重点企业切实做好产能维护,做好两节期间放假和生产安排,针对近期零星散发病例做好企业自身防护工作,对可能出现的市场需求波动提前制定应急方案。

北京思瑞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我市四家有创呼吸机生产企业之一,疫情期间第一时间响应国家和我市号召,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迅速扩大呼吸机生产规模,有力保障了国内和国际需求,积累了丰富的生产经验。


图片1.png


依文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市服装行业龙头企业,自疫情防控以来积极响应国家和北京市号召,在我局支持下迅速复工转产防护服,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获得“工业和信息化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公司是我市规模最大的医用防护服生产企业,可根据需要迅速释放产能。




何亚琼副局长充分肯定了企业对疫情防控做出的贡献,要求企业再接再厉,做好近期的医疗物资保供工作,并提出下一步保供工作要求。

我局生物与医药产业处、都市产业处相关同志协助进行核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