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发布 > 工作动态

关于公示第23批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名单的通知

来源: 科技标准处
发布日期: 2020-07-23 14:30
【字体:打印

各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精神,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培育与壮大创新能力强、创新机制好、引领示范作用大的创新型企业队伍,我局依据《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建设管理办法》(京经信发〔2018〕7号)和《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建设管理告知承诺制实施细则(试行)》(京经信发〔2018〕8号)的有关规定,组织了第23批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的创建工作,现将拟通过资格核查的企业名单予以公示。

        如有单位或个人对以上企业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反映,异议材料请注明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一、公示时间:2020年7月23日—8月5日

        二、联系电话:010-55578317   传真:010-55578301

        特此通知。

        附件:拟通过资格核查的第23批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名单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0年7月23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