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发布 > 工作动态

我市39个项目入选工信部“2020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

来源: 大数据应用与产业处
发布日期: 2020-04-09 14:08
【字体:打印

为落实国家大数据战略,推动大数据技术、产业创新发展,我局于2019年11月按照工信部要求,组织开展2020年工信部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征集工作。

近期,经专家组评审、网上公示,工信部正式公布2020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名单,涉及44个省市200个项目,覆盖工业大数据融合应用、民生大数据创新应用、大数据关键技术先导应用和大数据管理能力提升四个领域。北京地区三大电信运营商以及北京嘀嘀无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有限公司、医渡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的39个项目入选,数量位列全国第一。

图片2.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