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发布 > 工作动态

我市软件企业积极服务远程办公

来源: 信息化与软件服务业处
发布日期: 2020-02-12 17:33
【字体:打印

疫情暴发以来,我市软件企业充分发挥高精尖企业的产品和技术优势,为远程办公积极提供移动办公、云存储、远程会议等产品和服务,特别是飞书、随锐、金山、蓝信等有代表性企业,切实落实我市疫情期间相关政策,为疫情期间社会各界复工复产提供了重要支撑和服务费用减免,惠及中小微企业,保障疫情防控工作和社会生产生活高效、便捷、智能开展。

北京飞书科技有限公司

飞书是字节跳动旗下公司产品。飞书疫情期间面向所有用户开放商业版免费使用,包括商业版完整办公套件、不限时长的音视频会议、无限量在线文档和表格协作、每位用户100G云存储服务、7×24小时咨询服务远程打卡及审批管理,力求在特殊时期帮助客户进行高效远程办公。此外,所有湖北地区的医院、学校、公益机构等组织,在此期间注册申请,可享有长达三年的飞书商业版免费服务。针对疫情的特殊情况,飞书紧急开发上线了健康监测管理系列功能,包括健康报备应用、飞书云空间健康统计模板、肺炎疫情资讯实时播报机器人等,帮助企业把疫情风险降到最低。

随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为保障企业和医疗、教育、政府机构在线办公需求,随锐瞩目视频云平台100并发方专业版产品面向全国用户免费开放100天,为政府机构疫情指挥、医疗机构远程会诊、教育机构线上授课、企业单位在家办公提供服务保障。其最大的特点是每个“瞩目视频会议”最大可支持3000—10000并发方同时在线,能够极大程度的满足企业线上办公需求,解决卡顿、掉线等难题,提供可靠、有效的服务保障。

北京金山办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金山WPS+一站式办公平台疫情期间免费为相关企业服务,用户可通过WPS+一站式办公平台得到完整协作版办公套件、多人协作远程语音会议、企业存储空间800G/人等。同时,结合WPS+自带的表单功能可以帮助用户实现信息收集工作,金山办公团队制作了WPS+表单制作视频教程,并在云端提供了通用疫情统计模板。金山办公希望通过此举为政企用户提供远程办公便利,共筑健康防线。

蓝信移动(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奇安信集团旗下蓝信移动办公平台于2月10日起宣布对所有中小企业免费开放,并将向百万中小企业赠送价值1000万的远程签约服务,直到此次疫情结束。疫情期间,蓝信平台帮助防疫相关部门各级人员实现随时随地疫情信息快速上报、指令下达、实时在线协作沟通、实时应急视频会商的移动应急和协同指挥新模式,全方位提升组织的应急处置与指挥能力。

蓝信移动办公平台凭借基于IM为统一入口的框架能力和PaaS平台的核心技术优势,通过用户体系的三个安全域、百万级通讯录、文档不落地、分级部署、数据总线平台、审计防范、可见性管理、门户定制等产品创新性技术,满足超大型组织的工作需要,具有跟原有信息化系统打通、一站式服务、支持百万人以上超大型组织等特点。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