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发布 > 工作动态

北京软件企业圆满交付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信息系统建设

来源: 信息化与软件服务业处
发布日期: 2020-02-11 16:28
【字体:打印

面对突发疫情,北京软件企业临危受命,用责任与担当、技术与能力,圆满完成火神山雷神山医院信息系统建设。东华医为、联想集团、奇安信、小米等北京软件企业立足自身优势,在基础设施建设、医疗环境搭建、硬件设施提供、网络安全保护等方面为火神山医院及时提供了服务保障。

东华软件子公司东华医为是新院首选医疗信息系统集成服务商,组建了约300人的线上线下火神山IT项目突击队,用9天时间完成了信息系统的搭建并交付。联想集团向火神山医院捐赠了所需的IT设备,并配备专业服务团队。奇安信为医院信息系统提供免费的网络安全运维服务。小米捐赠用于远程视频探视系统的小米平板电脑以及空气净化器、红外体温计、对讲机等。

面对疫情,众多北京软件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勇于担当作为,把防控疫情当作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检验场,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