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发布 > 工作动态

我局会同市人才工作局调研创新型企业

来源: 科技标准处
发布日期: 2019-11-19 00:00
【字体:打印

        为深入了解我市高精尖产业领域创新型企业人才队伍建设和人才引进需求情况,进一步为企业做好人才服务和发展支撑,11月14日-15日,我局会同市人才工作局组成联合调研组,到我市软件领域和5G领域创新型企业进行调研并组织座谈交流。

        14日下午,市人才工作局杨纲副局长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京辉同志联合带队到京东集团调研。调研组一行观看了京东无人机投放演示,参观了京东集团展示厅,随后在京东集团总部召开软件领域创新型企业人才引进工作座谈会。

20191119171241358187.jpg.png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京东集团、多点生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第四范式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亚信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在公司发展、人才队伍建设及诉求方面的情况汇报,市人才工作局领导对我市相关人才政策进行了现场解读,并一一回应企业人才发展诉求。调研组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座谈企业的沟通联系,持续关注企业发展需求,进一步提供精准化人才服务,为我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快速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20191119171309273257.jpg.png

        15日,市人才工作局杨纲副局长和姜广智副巡视员联合带队到北京红山信息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和无极芯动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并在红山信息科技研究院召开5G领域创新型企业人才引进工作座谈会。北京普能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国联万众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参加座谈。

20191119171338288367.jpg.png


        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了解当前5G产业发展总体情况和产业链布局情况,认真听取了各家企业在公司发展、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的情况汇报,市人才工作局领导积极回应企业人才发展诉求,并提出相关解决措施。调研组表示5G产业作为一个战略性新兴产业,不仅是产业发展的重点领域,也是人才建设的新高地。要建立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对新兴产业领域人才需求的了解和掌握,推动人才建设与产业发展紧耦合;要形成工作合力,持续解决创新型企业引人、育人、留人的后顾之忧,为推动高精尖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