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发布 > 工作动态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与工信部网络安全管理局共同调研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并召开企业座谈会

来源: 信息化软件服务处
发布日期: 2019-11-08 12:38
【字体:打印

  为加快推进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建设,深入了解入园企业需求和问题,2019年11月7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与工信部网安局共同调研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并召开企业座谈会。工信部网络安全管理局杨宇燕副局长、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姜广智副巡视员、通州区苏国斌副区长及企业代表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展厅和张家湾设计小镇,听取了副中心总体规划理念、功能分区布局和建设情况介绍,实地考察了张家湾园区恒基云谷和经开智慧园区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通州区投促局和中关村通州园管委会负责同志分别就新发布的“通八条”产业政策以及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规划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西北工业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部属单位和高校,以及奇安信集团、北京梆梆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华高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盈优创资讯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分别发言。

  姜广智副巡视员在座谈会上表示,当前北京市产业发展处于重要阶段,管理体系进入创新时期,部、市层面都非常重视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发展建设,将针对入园企业出台科研项目等比例资金配套、租金减半等多方面扶持政策。姜广智副巡视员在讲话中要求,通州区要建立处级干部服务管家制度,对接重大建设项目,列出企业落地需求和政策支持清单,争取龙头企业和重大项目尽快落地园区。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信息化与软件服务业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