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办事通知

关于对北京积医健元假肢矫形器技术中心等4家城镇集体企业清产核资产权界定结果进行公示的通知

来源: 中小企业处
发布日期: 2022-05-12 16:49
【字体:打印

近期我局收到北京积医健元假肢矫形器技术中心、北京积水潭新兴医疗科技公司、北京市京都京纬宾馆和北京京盛工程勘察中心4家城镇集体企业产权界定清产核资申请,我局按照《北京市城镇集体企业清产核资产权界定工作暂行办法》(试行)(以下简称《暂行办法》)规定和要求对4家企业申请材料进行形式审核,现将界定结果进行公示。

1.企业名称:北京积医健元假肢矫形器技术中心

出资人:北京积水潭新兴医疗科技公司

主办单位:北京积水潭医院

主管部门: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经主办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北京积医健元假肢矫形器技术中心进行清产核资产权界定。截至2020年12月31日,北京积医健元假肢矫形器技术中心注册资本全部为国有法人资本,界定归属为北京积水潭医院所有者权益比例为100%。

2.企业名称:北京积水潭新兴医疗科技公司

出资人:北京积水潭医院

主办单位:北京积水潭医院

主管部门: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经主办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北京积水潭新兴医疗科技公司进行清产核资产权界定。截至2020年12月31日,北京积水潭新兴医疗科技公司注册资本全部为国家资本,界定归属为北京积水潭医院所有者权益比例为100%。

3.企业名称:北京市京都经纬宾馆

出资人:北京市地质矿产勘查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北京市地质矿产勘查院

主管部门:北京市地质矿产勘查院

经主办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北京市京都经纬宾馆进行清产核资产权界定。截至2020年12月31日,北京市京都经纬宾馆全部注册资本为国有法人资本,界定归属为北京市地质矿产勘查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所有者权益比例为100%。

4.企业名称:北京京盛工程勘察中心

出资人:北京市地质矿产勘查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北京市地质矿产勘查院

主管部门:北京市地质矿产勘查院

经主办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北京京盛工程勘察中心进行清产核资产权界定。截至2020年12月31日,北京京盛工程勘察中心注册资本全部为国有法人资本,界定归属为北京市地质矿产勘查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所有者权益比例为100%。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的界定结果持有异议的,请在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公示期限”)以书面形式(注明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向我局反映。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我局承诺对提出异议的单位和个人的信息予以严格保密。为保证异议处理客观、公平、公正、及时,凡匿名或超过公示期限提出异议的,我局将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55578176

联系邮箱:lixi@jxj.beijing.gov.cn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2年5月12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