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办事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工信部大数据产业 发展试点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大数据应用与产业处
发布日期: 2021-02-08 11:08
【字体:打印
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国家大数据战略,推动大数据技术、产业创新发展,按照工信部相关通知要求,现组织开展2021年工信部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征集工作。我局负责北京地区项目征集与推荐,请各单位按要求准备材料,按时报送。具体要求如下:

一、项目要求:具体要求见《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工信厅信发函〔2021〕14号)(详见附件)。

二、提交方式:请各单位于2021年2月28日前登陆“2021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申报系统”(http://www.bdcases.org.cn)完成网上申报;2月28日15:00前将项目申报书电子版发至联系邮箱zhaoshoupeng@jxj.beijing.gov.cn,且与“2021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申报系统”填报信息一致。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大数据应用与产业处   赵守鹏  55578402

信息化软件服务处     魏怡心  55578426                 

附件:《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工信厅信发函〔2021〕14号)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1年2月8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