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办事通知

我市高精尖产业技能提升培训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领域项目正式启动

来源: 信息化与软件服务业处
发布日期: 2020-06-08
【字体:打印

为做好我市高精尖产业技能提升培训,推动落实《北京市高精尖产业技能提升培训补贴实施办法》,今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组织了高精尖产业的培训机构和培训项目征集工作,并已公布首批高精尖产业技能提升培训机构和两批培训项目目录。

我市高精尖产业技能提升培训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领域项目正式启动.jpg

6月3日,我市高精尖产业技能提升培训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领域项目正式启动。首个启动的培训项目为“北斗导航与位置服务技术与应用”,由首批入选的培训机构中关村空间信息产业技术联盟组织开展。首次培训课程为卫星导航系统概论,特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授课,北斗导航位置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等联盟会员企业员工参加,学员反响良好。后续,相关入围培训机构将陆续启动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领域更多培训课程,并协助有需求的企业联合开展培训。

下一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将围绕我市高精尖产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立足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持续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促进企业、人才和培训机构积极参与,在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等高精尖产业形成新的优势人才群体,为我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提供人才智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