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办事通知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公布北京市2019年第二批市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名单的通知(京经信发〔2019〕75号)

来源: 信息化软件服务处
发布日期: 2019-11-29
【字体:打印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工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发展规划(2016-2020)>的通知》(工信部规〔2016〕333号)和《北京制造业创新发展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北京市推进两化深度融合 推动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行动计划>的通知》(京制创组发〔2017〕2号)文件精神,逐步普及推广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标准,我局面向全市公开征集了贯标试点企业。经各区经信主管部门推荐和专家评审,评选出2019年第二批北京市市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69家,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请各区经信主管部门和试点企业,按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工作,加速技术创新和管理变革,形成以贯标为抓手的促创新、促转型、促发展的新格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动辖区内贯标试点企业在“贯标工作跟踪服务系统”(http://gltxgb.cspiii.com)中完成注册,并及时填报和更新贯标工作进展。

        二、指导企业尽快启动贯标工作,按照管理体系明确的步骤和阶段有序开展,推动完成贯标企业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管理平台”(http://gltxpd.cspiii.com)申请评定。

        三、面向辖区内企业高层领导、信息主管等相关人员分批分类组织培训,营造工作氛围;组织开展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示范、典型企业现场交流、咨询服务对接活动。

        四、进一步细化和落实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支撑举措。在服务型制造、智能制造、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工业互联网等相关领域示范项目、专项资金使用中,优先支持贯标达标企业。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致远

        电 话:010-55578563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7号院5号楼535室

        邮 编:100744  


        附件:北京市2019年第二批两化融合市级贯标试点企业名单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19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