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办事通知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征集2019年“创客中国”北京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暨“创客北京2019”创新创业大赛服务机构奖励项目的通知

来源: 中小企业处
发布日期: 2019-10-10 16:11
【字体:打印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市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精神,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关于举办2019年“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9〕58号)、《关于2019年度中央财政支持“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开展2019年“创客中国”北京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暨“创客北京2019”创新创业大赛服务机构奖励项目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服务机构奖励项目

  对为“创客北京”参赛项目提供金融、科技、创业、市场开拓、咨询等方面的资源对接,以及提供投融资、检验检测、技术成果转化和落地孵化等服务的服务机构进行奖励,单个服务机构最高奖励不超过40万。按照赛前赛中赛后三个环节,服务评价时间段为2019年3月11日至2019年10月30日。

  二、申报要求

  2019年11月5日前将申报材料(申报材料见附件)一式贰份送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四道口北街大钟寺怡和8号院7号楼一层。

  三、联系方式

  项目申报咨询电话: 82176966、55578435、55578453

  申报材料报送电话: 82176966

 

  附件:“创客北京2019”服务机构奖励项目申报材料要求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