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办事通知

关于开展2019年工信部物联网项目征集工作的通知

来源: 科技标准处
发布日期: 2019-10-08 16:25
【字体:打印

各有关单位:

  按照工信部相关通知要求,为深化物联网与经济社会融合,推动产业集成创新和规模化发展,现组织开展2019年物联网项目征集工作。我局负责北京地区项目征集与推荐,请各单位按要求准备材料,按时报送。具体要求如下:

  一、项目要求:具体要求见《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关于开展2019年物联网项目征集工作的通知》(工信厅科函〔2019〕803号)(详见附件)。

  二、提交方式:由于向工信部正式推荐前涉及组织评审等工作,请各单位于2019年10月28日前完成网上申报(比工信部通知中要求的截止时间要提前);10月31日前按照产业领域将项目申报书一式三份报送至相关处室,材料提交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7号院5号楼。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科技标准处:王晶,55578316

  电子信息产业处:卢晓威,55578386

  信息化与软件服务业处:孟垚,55578430

  大数据应用与产业处:赵守鹏,55578402

  汽车与交通产业处:李欣,55578399

   

  附件: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关于开展2019年物联网项目征集工作的通知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19年10月8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